收藏文章 

12/02/2020Text: Joanna Chu, Charlotte TsuiPhoto: 餐廳提供

還未想到怎樣慶祝情人節?讓編輯們給你6個浪漫提案,最後召集!

2/ 在高空體驗極致浪漫—Ozone

 

  男朋友每年都會為情人節而頭痛,好像玫瑰花、晚餐和餐後活動等繁複細節。今年The Ritz-Carlton酒店為你準備了一晚極度浪漫的體驗,浪接浪的驚喜,讓伴侶感受到濃濃愛意!

 

  Ozone位於Ritz-Carlton酒店的118樓,是全港最高的酒吧!裝飾以伊甸園為主題,放眼窗外可以一覽維港景色,在最接近天空的酒吧,在星空下細語。極致體驗讓你和愛侶於Ozone的私人包廂,享受二人空間和8道以情人節為主題的浪漫菜晚餐。

 

 

  享受美味佳餚,欣賞美景的同時,酒店還準備了寓意愛情長久的99 朵玫瑰花,為另一半送上浪漫驚喜。

 

 

  享用完情人節晚餐,可以於九點準備的豪華客房住宿一晚,如夢幻般的晚上!

 

極致浪漫體驗包括:

豪華維港海景客房住宿一晚;享用Ozone獨立廂房;個人化八道菜晚宴;Dom Pérignon Rosé香檳一支;99朵精美玫瑰花束

客房升級附加費用如下:

另加$6,999升級至豪華維港海景套房

另加$16,999升級至尊貴商務套房

另加$26,999升級至卡爾頓套房

*以上價目另收加一服務費

 

OZONE

時間:6p.m – 9p.m 

收費:每對情侶$18,000

地址:環球貿易廣場(ICC)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18樓

電話:2263 2270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2020valentinesday #Surprise #Food Map #Wine #情人節 #Staycation #Conrad Hotel #Arcane #米芝蓮 #Roganic Hong Kong #Nicholini’ #Brasserie on the Eighth #素食 #Kind Kitchen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