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7/2020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Alex

微醺星期二!$69在中環置地一帶歎cocktail,選擇竟如此多?

精選Thank God It’s Tuesday特色餐廳

 

隠日本料理:飛驒牛鐵板燒 

 

  「隠日本料理」主打正宗日本江戶前風格壽司及刺身、嚴選飛驒牛炮製的鐵板燒及其他和食料理,餐廳亦有提供特色cocktails,與朋友小酌兩杯再「直落」來一頓日本盛宴最啱。

 

 

指定調酒:Ureshii 

地址:置地太子閣樓M20-24號舖 

電話:2522 9990 

 

ZUMA Lounge & Bar:摩登居酒屋

 

  受到日式居酒屋的概念所啓發,ZUMA的每道菜都是為了讓客人們一起分享的。ZUMA Lounge & Bar是城中熱門的聚會地點,隨著夜幕低垂,酒吧內便會充滿不同國籍、職業的客人。在誘人燈光和柔和音樂的襯托下,賓客們享用著口味獨特的雞尾酒,完全沉醉於醉人的氣氛之中。

 

 

指定調酒:Italian Samurai

地址:置地廣塲中庭6樓601-603號舖 

電話:3657 6388 

 

Café Causette:

 

  位於文華東方酒店的Café Causette,提供多元化的餐單,既品嘗到印尼炒飯和海南雞飯等各種亞洲風味美食,又不乏歐陸經典,如文華特製漢堡以及薄餅等全城公認最美味的菜式。餐廳提供各種有機、素食及不含麩質的菜式,全面滿足擁有特殊飲食要求的客人。環境休閒且現代化的,氣氛高貴典雅。

 

 

指定調酒:Aperol Spritz(4種)

地址:香港文華東方酒店M/F

聯絡:2825 4005

 

CAFÉ LANDMARK

 

  CAFÉ LANDMARK是明星、名人茶聚的熱點;餐廳設計時尙高雅,還有一份to see and to be seen的愜恴,隨着柔和陽光映入玻璃天花,感覺開揚舒服。餐廳主要提供蘊含亞洲精髓的美食,食物的賣相精緻,且滿足味蕾,深受城中名人歡迎。

 

 

指定調酒:Life's Cooler

地址:置地廣塲中庭1樓107-108號舖

電話:2526 4200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Happy Hour #中環餐廳 #酒吧 #Happy Friday #雞尾酒 #上班族 #收工好去處 #PDT Bar #Food Map #Win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