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07/2020Text: Joanna ChuPhoto: 馬哥孛羅酒店

酒店自煮美食包:意籍總廚拍片教路,在家輕鬆炮製和牛肉醬寬條麵、雞尾酒

  政府進一步收緊限聚令,餐廳全日禁堂食只許外賣,不少人都被逼鑽研烹飪,跟著Youtube 上五花八門的煮食達人「惡補」幾道家常菜。想吃得講究一點,有沒有想過自已可挑戰酒店菜式?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困難呢!

 

  迎合「自煮」潮流,馬哥孛羅酒店旗下兩間餐廳首次推出自煮美食及自製雞尾酒材料包,客人只需 3 天前預訂,便可到餐廳自取菜式和雞尾酒的材料,不用大費周章,在家都可簡易炮製佳餚。

 

  榮獲福布斯四星餐廳殊榮之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其歐陸餐廳Cucina 最近推出意式自煮包,包攬前菜、主菜及甜品等選擇,每款$130 至 $188,十分相宜。每款自煮包除了有所需食材,亦貼心奉上由意籍總廚 Andrea Delzanno 親身示範的煮食影片和入廚貼士。

 

蜆肉意大利扁麵($148)

 

  特別推介肉醬寬條麵($148),寬條麵彈牙,牛肉醬汁以和牛炮製,滋味無窮。想吃海鮮,可選蜆肉意大利扁麵($148),蜆肉分量恰好,味道鮮美;飽肚之選有雜菌蘑菇意大利飯($148)、意式米蘭炸牛扒($188);Light一點又有魚子醬蟹肉沙律($130),跟著大廚指示製作,準沒失手。甜品就有經典的意大利芝士蛋糕($138)。

 

Cucina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號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

訂購方法:致電或WhatsApp 2113 080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雞尾酒 #尖沙咀 #馬哥孛羅酒店 #意粉 #沙律 #意大利芝士蛋糕 #意大利 #Food Map #Wine #抗疫不悶 #新冠肺炎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