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6/2021Text: Charlotte Tsui

假日小酌一杯!不如去草藥店飲雞尾酒?釀酒廠喝啤酒?還是喜歡來一趟清酒之旅?

 

以鬼佬涼茶去除夏日悶熱感!

       誰說女生只愛喝香甜的雞尾酒?一杯講究的生啤一樣能得到女生的喜愛!在堅尼地城新開的Grain與香港著名手工啤酒品牌Gweilo(鬼佬)合作,是本港暫時唯一結合手工啤釀酒廠的餐廳,並推出多種特別口味的啤酒。粉紅色的餐廳裝修也很適合女生們打卡!

 

 

       在堅尼地城的海邊逛逛,發現這間粉紅裝修的餐廳;裝修已經極有feel,環境寛敞,設有酒吧區和Gweilo Brewlab釀酒區;吧枱前是一座座銀色啤酒釀造缸,猶如置身釀酒廠飲酒,加上霓虹光管裝飾,處處都是打卡位!

 

 

 

    在在不少人的印象中,啤酒的味道都偏苦,但Gweilo釀酒廠選用優質新鮮的原材料,釀造出不同風味的啤酒,清香花香、開胃果味,甚至研製出甜品味啤酒。Gweilo近期研製出Blackberry Crème Brulee Sour及Imperial Custard Tart手工啤酒,究竟當甜品遇上啤酒會是甚麼味道?

 

 

       為突出啤酒主題,GRAIN的廚師團隊更將啤酒入饌,做成風味獨特的醬汁及配菜,就如酥炸黑鱈魚配褐蝦牛油、慢煮牛面頰肉配Stout啤酒骨髓批及薯蓉及寬麵煮蜆肉、辣肉腸、煙燻櫻桃番茄及啤酒等等。不妨在周末來吃個「Beerunch」!

 

 

GRAIN酒吧餐廳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New Praya新海旁3-5號五福大廈地下1號舖

查詢:3500 5870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Dining #Wine & Food Pairing #Food Map #閨密 #周末 #清酒 #雞尾酒 #餐廳 #啤酒 #鬼佬 #Wine #Sake #釀酒廠 #Gweilo #海膽吐司 #飲食地圖 #尖沙咀 #堅尼地城 #中環 #和牛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