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6/2021Text: Charlotte Tsui

假日小酌一杯!不如去草藥店飲雞尾酒?釀酒廠喝啤酒?還是喜歡來一趟清酒之旅?

 

精緻、講究的清酒Tasting

 

       如果你喜歡喝清酒,這家Sake Centra就適合你。位於PMQ的Sake Central地方並不大,近門位置是賣清酒的部分,內裡有一張長枱予人用餐。Sake Central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清酒和日本飲食哲學。

 

 

 

       Sake Central提供超過20多種日本酒,價格由$360至$12,000不等,每支酒各具風味,包括不少日本知名清酒廠的出品,例如十四代、菊咲及竹泉等等。若對清酒有興趣,不妨試試餐廳的Sake Progression,$300可試喝3杯,$500試喝5杯,細嘗不同清酒的味道,十分划算!若試到自己喜歡的清酒,還能即場買回家。Sake Central更不時會與清酒品牌合作,舉辦Sake Maker Dinners,其中包含詳細的清酒搭配,讓有興趣的人了解更多關於清酒的知識。

 

 

       食物方面同樣講究,最受歡迎的有鮮甜的海膽吐司、蘑菇和牛飯拌生蛋黃、日式豬腩三文治及日本新鮮生蠔等等。食材新鮮美味,配搭味道簡單,展現食物的原味! 

 

 

Sake Central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 A座1樓S109-S113號舖

查詢:2656 6552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Dining #Wine & Food Pairing #Food Map #閨密 #周末 #清酒 #雞尾酒 #餐廳 #啤酒 #鬼佬 #Wine #Sake #釀酒廠 #Gweilo #海膽吐司 #飲食地圖 #尖沙咀 #堅尼地城 #中環 #和牛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