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07/2021Text: Charmian LiPhoto: Lady M

粉絲注意!全球限量發售!Lady M推夢幻星夜摩天輪造型中秋禮盒,準備好入手未?

   雖然「端午糉馬拉松」上個月才過去,現在也只是7月初,但你沒有看錯,中秋禮盒的確開始預售了!近年各大酒店、中菜廳、蛋糕餅店推出的中秋禮盒包裝都精美得教人期待,甚至掀起搶購潮,Lady M出品就是當中佼佼者。

 

 

  Lady M的月餅,每年都教粉絲期待,皆因設計獨特,除了是一個月餅禮盒,更可說是一個擺設!品牌今年有何新搞作?就是Celebration of Lights星夜摩天輪中秋禮盒!由Lady M美國總公司設計,立體摩天輪上的閃爍燈光,配以簡約摩登的煙花圖案襯托,映照出的溫馨節慶氣氛可見團隊心思。立體摩天輪可穩固地放置在枱上,只需輕輕一轉,盒子旋即轉動起來,充滿動感的裝置無論大人小朋友都喜歡!

 

 

  

 

  打開摩天輪後,即可發現共6件獨立包裝的精緻月餅,每件均印有Lady M品牌的M字標誌,十分精美。月餅共有兩款口味:招牌迷你奶黃月餅,以金黃的餅皮包裹着甜而不膩的幼滑綿密蛋黃餡;甜蜜迷你朱古力月餅,將柔滑朱古力餡料融入中式月餅之中,濃郁可口。

 

Lady M Celebration of Lights星夜摩天輪中秋禮盒

 

原價:$528,預售價:$488

預售日期:2021年7月7日至31日,以禮券形式發售

月餅換領日期:2021年8月23日至9月24日

月餅換領地點:各Lady M香港分店,香港國際機場店除外。

* 2021月9月20日至24日期間只限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店及尖沙咀海港城店換領

查詢:3956 1494,Lady 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Lady M #中秋 #禮盒 #Celebration of Lights #星夜摩天輪 #中秋節 #月餅 #奶黃月餅 #迷你月餅 #預售 #Lady M 月餅 #中秋節2021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