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09/2021Text: Charmian Li

韓風中秋:土生花韓式秋夕匠心禮盒,韓式素菜餐點,精緻得不捨得吃!

  中國人當然重視傳統中秋圓月佳節,原來秋夕(即中秋節)也是韓國三大節慶之一,當地人更稱之為感恩節,隨著韓國文化近年在本港掀起一股又一股風潮,今年除了品味各式創新口味的月餅之餘,不如與親友一同享受韓式中秋!韓式素菜時尚食府土生花,今個中秋節推出期間限定「韓式秋夕匠心禮盒」,以韓國諺語「不多不少,只願如中秋」寄意,為顧客提供圓滿的韓式素菜盛宴。

 

 

  韓式秋夕匠心禮盒貫徹土生花品牌,以植物性食材入饌的原則,在小清新簡潔木製美食盒中,盛載六款優雅別緻的傳統韓菓,同時同時體現品牌的天然時尚高質感,實屬送送禮自享兩得宜的中秋禮盒之選!

 

 

  韓式秋夕匠心禮盒中的六款素菜傳統韓菓,都十分精巧,在還未放進口之前,就已經要花上一段時間欣賞和打卡!傳統韓菓包括兩款純素的低糖米通:加入營養豐富的綠藻,提升免疫力—綠藻脆米通,以及利用酸甜柚子增添清新口味,大人小朋友都愛—柚子脆米通。

 

  另外亦有韓國送禮佳品之一的半乾韓式柿餅,口感軟糯、味道甜而不膩,裹上薄薄的糖衣之後,更能提升柿餅的甜美層次;韓式脆麻花則是韓國當地人氣滿滿的小吃,外脆內軟的甜絲絲風味,讓人吃完一塊又一塊!禮盒中也包含兩款擁有悠久歷史的餐點,藥果千層糕中的「藥果」原來是蜂蜜,因古代人認為蜂蜜有養生功效,而將其命名為「藥果」,千層糕在油炸後再塗上蜜糖,香甜又可口;什綿豆餅則帶有清香風味,是韓國人午後茶點的心頭好。

 

 

  除了以上的禮盒套裝,顧客亦可另外加購手製韓式全素泡菜及漬物禮盒,將餐廳以走五辛炮製的自家製泡菜及漬物,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

 

土生花 韓式秋夕匠心禮盒

價錢:$588

地址: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7樓704號舖

供應日子:禮盒由即日起接受預訂

註*由於禮盒為每新鮮即製,須於領取禮盒前最少一天致電餐廳確定訂單,並於領取禮盒後三天內享用,以確保新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土生花 #韓式 #韓國 #韓式秋夕匠心禮盒 #禮盒 #中秋 #素菜 #中秋節 #月餅 #中秋節2021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