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10/2021Text: Charmian Li

Lady Gaga X Dom Pérignon !「The Queendom」藝術實驗,由香檳到藝術設計,體現無窮創作力量!

  唐培里儂Dom Pérignon這個具有悠久歷史的香檳品牌,多年以來強調以單一年分葡萄釀酒,從不斷變化的自然環境、氣候及每年不同的限制中,為每款年分酒附上相應的特質,使佳釀不但優質,亦添上了獨特性,成為不少愛酒之人的收藏品。原來美國天后Lady Gaga也是Dom Pérignon的愛好者,今年Lady Gaga更特意與品牌第七代總釀酒師 Vincent Chaperon 攜手合作,以「The Queendom」品牌藝術實驗、Lady Gaga 設計的限量版雕塑設計及香檳,體現兩個界別的皇者合力而成的創作力量,分享創作的美學!

 

 

  「The Queendom 」由攝影師及導演 Nick Knight 設計,並由一直擔任 Lady Gaga 的創意和時尚總監的Nicola Formichetti作創意總監。在「The Queendom」的廣告,以酒紅、深紫色的主色調,配上電氣化和閃爍的視覺效果,Lady Gaga以女皇姿態手持限量版香檳,展現Lady Gaga 和Dom Pérignon的前衛大膽,給予一種神秘而高冷的感覺,讓人更加期待香檳佳釀的風味。

 

  Lady Gaga 和Dom Pérignon鼓勵我們開創未來、擁抱自由的創作精神,並讓它成為所有人的共同信念。亦希望能共同譜寫了一個相互啟發、創造性和擁有廣闊視野的世界,並以特別設計的限定版佳釀重新定義美學。導演Nick Knight 亦闡述了「The Queendom」的願景:「幻想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鼓勵我們去想像、激發我們的創造力。我想創造一股充滿生命力、充滿能量的藝術,去打動不同文化背景的人。」

 

 

  因應「The Queendom」聯乘計劃,Dom Pérignon 將推出 Lady Gaga 限量版 2010 年陳年香檳 ($1,680)和 Lady Gaga 限量版 2006 年粉紅香檳($2,800)的 ,並於全球發售。隨著他們的旅程開始,相信大家都急不及待想看到接下來的精彩合作成果。

 

查詢:Dom Perignon x Lady Gaga 

銷售點:屈臣氏酒窖、連卡佛、Avize Wine Cellar、Burgundy ETC、City’super、House of Connoisseur 及 The Fine Wine Experience 各分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he Queendom #Dom Pérignon #品牌 #Lady Gaga #藝術 #創作 #釀酒 #唐培里儂 #設計 #限量版 #粉紅香檳 #陳年香檳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