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2/2022Text: Charmian Li

疫下情人節午餐、外賣推薦!醉人海景、米芝蓮星星、新餐廳集合!仲有五星下午茶

 新派中菜點綴復古情人節:都爹利會館六道菜精選套餐

 

  位於中環大館的都爹利會館,餐廳館址及內在環境,甚至餐單設計充滿時尚復古氛圍,因此大受外國人及本地年輕人歡迎。餐廳將於情人節期間推出供堂食及外賣的精選中菜套餐,當中包括六道經典及限定菜式,濃雞湯菜膽竹笙燉花膠、摩利菌燒焗牛肋骨、上湯焗開邊龍蝦伴天使麵等,還有新式美點雙輝「鴛鴦戲水」- 紅棗桂圓燉官燕拼美點薈萃,為單調的情人節添上另一留復古風味。

 

  堂食每位隨餐附送情人節雞尾酒一杯,而訂購外賣送遞的顧客,則會贈送Ruinart Rosé Brut玫瑰酒一瓶。


 

都爹利會館六道菜情人節精選套餐

提供日期:2月13日及2月14日(堂食及外賣)

價錢:每位$1,488,堂食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1號都爹利街一號

查詢或訂座:https://www.jiagroup.co/zh-hant/restaurant/%E9%83%BD%E7%88%B9%E5%88%A9%E6%9C%83%E9%A4%A8/

 

於家中度過浪漫之夜:君悅酒店濃情蜜意外賣滋味套餐

 

  若然在疫情肆虐期間,不想外出進餐又想好好與伴侶慶祝情人節,君悅酒店就特意呈獻濃情蜜意外賣滋味套餐,毋需大費周章亦可在家輕鬆品嘗酒店級浪漫盛宴。

 

  這款三道菜濃情蜜意精選套餐,包括頂級海鮮拼盤,內有原隻大西洋龍蝦、虎蝦尾、青口、鱈場蟹腳等,鮮味十足;主菜有君悦招牌威靈頓牛肉配松露汁,最後還有屬於「他與她」的甜美滋味:茘技玫瑰忌廉法式泡芙及朱古力心太軟,兩款精緻悅目的甜品為盛宴作結。

 



君悅酒店華麗外賣盛宴

供應日期:2月11日至2月14日,外賣送遞或自取

供應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須於24小時前預訂

價錢:兩位用 $1,600

外賣自取地址:香港君悦酒店咖啡廳

查詢或預訂:https://www.tablecheck.com/zh-TW/shops/grand-hyatt-hongkong-grand-cafe-pickup/reserve

 

下頁睇情人節下午茶套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下午茶 #午餐 #2022vdaymenu #Radical Chic #Grand Hyatt #2022vdayall #Hue #套餐 #自取 #都爹利會館 #Ami #君悅酒店 #Tea WG #情人節 #A Lux #Paper Moon #外賣 #chillingathom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