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02/2022Text: Charmian Li

在家抗疫:德國健康飲食品牌登陸!即點即製無添加Salad Bowl、三文治、咖喱,一按送上門!

  2020年首波疫情時長時間留家,大家喜歡花點心思「煮飯仔」、自學烘焙,保持家居儀式感;去年疫情緩和,則愛上Staycation,在酒店度假之餘,到米芝連星級餐廳品嘗各式美食;今年第五波爆發,政府再次禁堂食,要度過在家抗疫的日子,真的再沒力氣、心機,飲食上亦只求簡單、方便、快捷,外賣自然成為不少人解決一日三餐之選。

 

  都市人成為「外吃一族」,絕不是新奇事,但不少人都擔心常吃外賣,營養價值不足也容易攝取太多味精;其實市面上現時有很多健康天然的外賣美食,好像來自德國的健康食品品牌dean&david,最近也登陸香港,客人只需透過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下單,足不出戶便可享用一系列招牌健康美食。

 

 

  dean&david於2007年創立,一向標榜餐點新鮮、天然、健康,其靈感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包括紐約的沙律碗、東南亞的咖喱及澳洲的海鮮等 ,團隊堅持採用優質、天然和有益健康的食材製作之餘,亦備有純素飲食、肉食、海鮮或甜食等,適合各種飲食習慣的人士。而且所有食品均無添加任何增味劑、人造色素或防腐劑,令人吃得安心。

 

  今次 dean&david登陸香港,供應招牌沙律、穀物碗、三文治、 咖喱等食品,食物於西營盤的雲端廚房即點即製,保證新鮮。

 

純素之選:全植鷹嘴豆丸碗 (純素及不含乳糖) $88

鷹嘴豆丸、鷹嘴豆泥、石榴籽、紅菜頭、青瓜、甘筍、薄荷葉、藜麥飯、沙律菜、檸檬薄荷醬

超級食物之選:三文魚牛油果碗 $138

MSC認證煙三文魚、牛油果、毛豆、紅菜頭、脆乾蔥、芫 荽、芝麻、藜麥飯、沙律菜、醬油芝麻醬

素食之選:巴黎風情沙律 (素食及無麩質) $108

法國山羊芝士、葡萄、三色甜椒、合桃、蜂蜜芥末醬

輕食之選:雞胸肉牛油果三文治 $78

黑麥穀物法包、美國走地雞胸肉、牛油果、菠菜苗、蕃茄片、羅勒、風乾蕃茄醬

健康甜品之選:芒果椰香米布甸 (素食) $38

椰香米布甸、新鮮芒果粒、椰絲

 

  dean&david全新外賣餐單,由今日起每天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9時供應,顧客可透過 foodpanda 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下單!

 

查詢:dean&david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外賣 #沙律 #dean&david #純素 #飲食 #健康 #Fitness #素食 #抗疫 #餐單 #Food Map #chillingathom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