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2/2023Text: Christy YiuPhoto: Ronald Chang, Celia Li, 部分由餐廳提供

去Gastrobar呷雞尾酒、吃精緻日系小食談心!香艷Berry Sour、焦糖咖啡伏特加、海膽明太子蟹肉「雪糕筒」,感受戀愛甜酸苦辣

  下星期就是情人節,大家預備好怎樣慶祝了嗎?除了吃燭光晚餐、去一趟浪漫Staycation,和伴侶找個高雅又靜靜的地方聊天談心,或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近日尖沙咀新開的Gastrobar「room 3」,有別於一般酒吧,這裏主打東瀛風格Cocktail,更在情人節特別推出限定menu,或能給你和情人帶來驚喜。

 

 

位於尖沙咀H Zentre 的「room 3」

 

  「room 3」以日本「以酒會友」文化為概念,佔地約2,000平方呎,裝潢以天然色調與鏡面元素為主,簡約同時不失高級感。店內一共提供78個座位,更分成三大用餐空間,不同風格帶出不同情調感覺。最大的主用餐區「Akasaka Room」以竹林和鏡面為設計主題,與情人聊天談心同時亦可在這裏欣賞Bartender的調酒表演,氣氛十足。

 

Akasaka Room

 

  「Ginza Room」透過牆身的鏡飾與客人互動,在用餐區內大家更可按不同需要隨意移動桌椅,用來作party room就最合適不過。而「Roppongi Room」則主打高私密度,令人不禁想和情人在這裏靜靜的過上一晚。

 

Ginza Room

Roppongi Room

 

  適逢情人節,「room 3」更推出「Let the Loving Be-Gin」限定menu,以蘇格蘭的琴酒專家「亨利爵士琴酒(Hendrick’s Gin)」作引子,調製出兩款情人節cocktail。當中「Berry Sour」加入了雜莓糖漿及檸檬汁,味道帶淡淡苦澀味,尤如戀愛中的甜酸苦辣;而「Touch the Bee」則以檸檬利口酒、菠蘿、蜂蜜及自家製洋甘菊氣泡茶調配而成,在表面綴以食用花,酸酸甜甜的味道就像一個熱戀中的愛情故事,十分有意境。

 

Berry Sour $130

Touch the Bee $130

 

下一頁:編輯推介3大特色日系cocktail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尖沙咀 #room 3 #Gastrobar #日系酒吧 #日本 #情人節2023 #Cocktail #情人節 #Hendrick’s Gin #和牛 #虎蝦 #浪漫 #以酒會友 #酒吧 #亨利爵士琴酒 #雞尾酒 #焙茶 #威士忌 #咖啡 #明太子 #海膽 #居酒屋 #北海道海膽 #松葉蟹肉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