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6/04/2018

【東京近郊夢幻賞花遊】可愛的粉藍,國營常陸海濱公園之粉蝶花

  沒有馬上行動計劃去北海道賞櫻?不打緊,東京還有很多超夢幻的花海。筆者將會一連幾篇介紹大家去東京近郊賞花,而這個夢幻賞花遊第一站就是近年人氣超爆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

 

  公園位於關東地區北部的茨城縣,佔地約200公頃即約10個維園般大。公園分為5大區,在見晴之區的見晴之丘(みはらしの丘)每年都有約450萬株小巧可愛的粉蝶花在4月中旬開始形成藍色的花海等著你來打卡。

 

由公園西口進入便是西口區,向東行數分鐘會先見到一個超級大的水池,香港人天每天只見密密麻麻高樓大廈,一見到這樣廣闊的廣場心情頓時豁然開朗。

再步行約10分鐘便會到逹見晴之丘,先由90萬株油菜花襯托著遠處的粉蝶花。

一步一步走上藍色的山丘,進入夢幻的藍色花海。

含苞待放的粉蝶花有點像玫瑰花。

見到朵朵綻放的粉蝶花令人心廣神怡,這一刻完全不明白為何blue跟憂鬱扯上關係。

物以罕為貴,人人都爭著為這一朵在藍色花海脫穎而出的橙色小花拍照。

山丘上欣賞這個既壯觀又夢幻的藍色花山花海。

沒有最壯觀夢幻,只有更壯觀夢幻!

你會跟筆者一樣幻想自己躺在這棵樹下被藍色花海包圍著嗎?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地址:茨城縣常陸那珂市馬渡大沼605-4 

開放時間:9:30am - 5:00pm (花季期間會提早7:30am開放,可留意官網公佈日期)

定休日:星期一

入場費:450円(約HK$32)

最佳觀賞時期:4月中旬 - 5月上旬

官網:http://hitachikaihin.jp/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東京 #花海 #關東 #茨城縣 #見晴之丘 #粉蝶花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