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1/08/2019

日本環球影城深度遊:化身迷你兵團,再拍檔蜘蛛俠拯救世界(下)

3. 荷里活

這個園區以劇場表演和商店較多,當晚上的時候,這區變得五光十色較吸引。

打卡度:★★★☆☆

 

荷里活夢幻過山車

種類:乘車遊

好玩度:★★★★★/☆☆☆☆☆(還是喜歡刺激的就好玩,不喜歡刺激的就不好玩)

刺激度:★★★★★(官網說過山車會出其不意地倒後衝,仰望天空,瞬間從後腦急墜直下,看不見前方)

 

史力加 4-D 歷險記

種類:劇場表演

可觀度:★★☆☆☆(玩了一天也頗累,坐著看劇場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刺激度:☆☆☆☆☆

 

(圖片取自官網)

 

晚上玩過山車 ,穿梭霓紅燈中,既刺激又夢幻。

 

劇院很大,每次可容納很多人 ,不用花很多時間等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日本環球影城 #Minions #蜘蛛俠 #史力加 #大阪旅遊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