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1/08/2019

日本環球影城深度遊:化身迷你兵團,再拍檔蜘蛛俠拯救世界(下)

4.環球奇境

這個園區為小朋友而設,以史努比、Hello Kitty和芝麻街三大經典卡通為主題。

 

(圖片取自官網)

 

(圖片取自官網)

 

5. 環球奇觀晚間巡遊

第十個是跨園區活動,巡遊路線由荷里活園區開始到紐約園區結束。晚間巡遊較早前曾停辦,進行upgrade,並於三月尾再度舉行,用花車加光雕投影把「哈利波特」、「變形金剛」、「侏儸紀世界」和「迷你兵團」帶來極夢幻巡遊。

 

打卡度:★★★★★

 

黃色部份為特別欣賞區域,以最近距離欣賞巡遊,需另外付費。(圖片取自官網)

 

 

除了以「變形金剛」為主題,更是全球首架「變形花車」。(圖片取自官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日本環球影城 #Minions #蜘蛛俠 #史力加 #大阪旅遊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