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1/12/2019

泰‧好味:48小時產地直送!曼谷靚裝「碼頭」,即點即製最強海鮮

 

「碼頭」海鮮

 

  

點了餐便送上微熱和外脆的麵包,簡簡單單配一點橄欖油也很不錯。

 

The Dock Salmon Gravlax Salad(THB390++,約HK$98)

 

  筆者最愛沙律中的紅石榴,外觀除了有如一粒粒紅寶石,味道酸酸甜甜又多汁,跟肥美的挪威三文魚和Feta Cheese很合配。

 

 

Razor Clams in Tomato Sugo Sauce(THB490++,約HK$123)

 

  自選貝類海鮮,包括蛤、青口和蟶子,筆者選了最愛的蟶子配蕃茄醬汁,蟶子很新鮮,蕃茄醬汁也很美味,可惜兩者不太夾,有點失策。

 

 

Red King Crab Au Gratin(THB3,590,約HK$898)

 

  最後是主角阿拉斯加帝王蟹,看這張相大家可能以為是餐牌中的相片,但這可是實物相,有圖有真相。賣相如星星般的阿拉斯加帝王蟹真是令人不止食指大動,簡直是十指大動啊!

 

  輕輕一挑,蟹腳肉便離殼,蟹肉鮮甜嫩滑,啖啖肉很滿足。除了吃原味,可配一點泰式青醬,添了地道風味,亦很惹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泰國 #Travel #泰國菜 #Fusion #海鮮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