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5/10/2022

Fly me to Japan:入住坐擁地標式絕景The Westin Osaka,享受天堂般的住宿體驗

  早前跟大家介紹過大阪地標梅田藍天大廈,西塔有絹谷幸二天空美術館,而空中庭園展望台位於梅田藍天大廈的頂樓,連結起東塔和西塔兩棟建築物,可360度俯瞰整個大阪,是必去的景點。

 

Read More:絹谷幸二天空美術館:全球首創3D影像,恍如走進奇幻畫作世界!

 

Read More:空中庭園展望台:360度欣賞夕陽百景 + 絕美夜景!

 

#1 絕色景觀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The Westin Osaka(大阪威斯汀酒店)是梅田藍天大廈的芳鄰。亦即是說,梅田藍天大廈坐擁的日本夕陽百景和絕美夜景,入住酒店時亦可將這些美景盡收眼底。

 

The Westin Osaka是屬於美國連鎖酒店品牌Westin Hotels & Resorts。

酒店的設計風格融合歐式古典與日式奢華。

酒店西面景色就是日本夕陽百景之一。

圖片取自官網

酒店的東面就就是梅田繁華璀璨的夜景。

圖片取自官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大阪住宿 #住宿 #大阪 #日本 #The Westin Osaka #日本遊 #日本玩 #大阪威斯汀酒店 #日本旅遊攻略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