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4/01/2023Photo: 由作者提供

京阪神跨府縣旅遊酒店推薦!交通極方便、大阪新幹線必經的Courtyard by Marriott Shin-Osaka Station!

  上一篇文章提及筆者選擇酒店會考慮地點,其實地點又取決於旅遊期間會去甚麼地方,例如經常都會聽到的「京阪神」,即是京都府、大阪府和神戶市(兵庫縣),這些旅遊就會涉及跨府縣觀光,酒店是否鄰近轉乘車站就為最重要。

 

Read more:將地平線化為客廳!性價比高大阪酒店推介:擁無敵海景、適合Outlet控!方便晚機到或早機走!

 

交通樞紐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新大阪站萬怡酒店(コートヤード・バイ・マリオット 新大阪ステーション)位於大阪市淀川區,鄰近新大阪站。由於新大阪站是一個交通樞紐,入住這間酒店非常適合一日往返京都或神戶的旅程,或者一個旅程前往多個府縣觀光。

 

 

  新大阪站跟大阪站只差一個車站,又被稱為大阪的玄關,因為乘搭新幹線進出關西時,必會經過新大阪站,有時一些路線是不會停大阪站,故大家要留意這一點,千萬不要以為大阪站是一個必經的大站。

 

JR西日本路線圖 (圖片取自官網

 

  途經新大阪站的路線包括東海道新幹線(往京都、名古屋及東京方面)、山陽新幹線(往神戶、廣島及博多方面)、九州新幹線(往熊本及鹿兒島方面)、一些比較常乘搭的JR路線及地下鐵御堂筋線。

 

(圖片取自官網

 

  另外,由關西機場乘搭關空特快列車「HARUKA」只需兩個車站,約50分鐘便到達新大阪站,非常快捷。

 

(圖片取自官網

 

下一頁:城市全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日本旅遊 #京都 #0+3 #旅遊 #JR西日本 #兵庫縣 #神戶 #大阪站 #京阪神 #新幹線 #試住報告 #HARUKA #萬怡酒店 #關空特快列車 #日本 #大阪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