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1/02/2023

大阪Glamping | SKY DOME阪南(一):媲美酒店般豪華!圓頂帳幕配備完善、私家花園俯瞰大阪灣景色

獨立用餐區和私家花園

 

「SKY DOME阪南」每一座圓頂帳幕都設有獨立用餐區,除了雨天也無阻BBQ,疫情期間用餐更安心。

獨立用餐區設有餐桌枱和BBQ爐,掛了透明膠幕可阻風雨但不擋景色,更設有暖爐,山上氣溫較低也不擔心捱冷。

一旁還設有鋅盤、廚房清潔用品和小型雪櫃,一應俱全。

私家花園可俯瞰大阪灣景色,欣賞到關西國際機場、遠方的淡路島和神戶,坐在這裏身心也很放鬆。

 

下一頁:獨立衛生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0+3 #營地 #大阪 #日本 #SKY DOME #旅行 #旅遊 #SKY DOME阪南 #野外 #大阪Glamping #露營 #HANNANA #日本旅遊 #圓頂帳幕 #Glamping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