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8/2018

日本露營竟然也可浸溫泉!推介2個適合新手的露營勝地

  香港人愈來愈注重健康,除了注意飲食,很多人亦了解到運動的重要性,他們又喜歡親親大自然,每逢周末或假日,香港的山野和營地可能跟旺角西洋菜街同樣熱鬧。大家又有沒有想過,到外地旅遊時其實也可以到人家的郊外或國家公園行個山、紥個營,做個向世界出發的山系青年?今集我們來到日本,為大家介紹兩個難度為1星的郊遊勝地,絕對適合各年齡層的人士。

 

1/立山黑部

 

  愛知縣首府名古屋是港人熱門的目的地,來這裏的遊客大多會順道遊覽附近幾個縣的城市,例如金澤、飛騨和高山,不過要數最出名的,當然是位於富山縣和長野縣的立山黑部。

 

 

  去立山黑部的旅客大多來為了室堂雪之大谷壯麗的大雪牆,每年4至6月期間,都有不少人到此打卡留念。我們卻認為一日完成立山黑部的行程太倉促,有點浪費了雪山高原的美景,所以決定上山留宿兩晚,可以行行山、看看風景。起初打算預訂山中小屋留宿,後來意外發現了山中竟有此露營場地,所以決定自己背著營具上山去,挑戰一下到日本露營的初體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小梨平露營場 #雷鳥澤露營場 #立山黑部 #上高地 #日本 #露營 #travel2019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