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8/2019

美國旅行新理由?《Time Out》「活化」里斯本舊建築,打造高質美食廣場

 

  這個實驗企劃得到空前成功,《Time Out》編採早已建立一群讀者,加上他們於消閒界的權威,贏得不少信心,讓《Time Out》市場得到不少遊人及當地人的肯定。現在里斯本的這個市場已成為當地其中一個熱門景點,單年吸引約 400 萬訪客,慕著信心之選來到這裡,一次過品嚐當地的精選美食。活化的同時,原本在此的小商家依然在此地營運,新舊交織,生氣倍升。這個成功的「線下>線上>線下」實驗,讓團隊信心大增,並開始在其他地方進行這個實驗。

 

 

  剛剛的 7月,TJ 重遊兩個美國東岸城市——紐約及波士頓,這兩個屬於當年長路回家的「comfort zone」,並是展開旅程下半場之前好好休息的兩個大城市。碰巧遇上《Time Out》市場正式落戶於這兩個東岸名城,有幸成為這個實驗企劃的「白老鼠」。下回文章將會詳細介紹紐約及波士頓這兩個新落成的《Time Out》市場的故事,以及市場內的精選高質美食小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ime Out》 #Travel #Food Map #活化 #美國 #高質餐廳 #Food Court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