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9/03/2019

銅鑼灣打造英倫星級實驗廚房:品嚐米芝蓮名廚 Simon Rogan 的星廚美饡—Aulis Hong Kong

  米芝蓮星級廚師 Simon Rogan 是香港愛吃朋友們最熟知的英國名廚之一,去年十二月底,他在香港開了第一間餐廳 Aulis Hong Kong,開業至今經常一位難求,早前終於訂到位置,可以一嚐星廚的美饌。

 

 

  Simon Rogan 在英國擁有多間享負盛名的餐廳,包括米芝蓮二星餐廳 L'Enclume,主打廚師餐桌概念的Aulis,還有米芝蓮一星餐廳Roganic。是次在香港開業的 Aulis Hong Kong 會沿用 Aulis 的概念「革命廚師餐桌與實驗廚房」,每晚只招待 12位客人,供應十多道嶄新菜式,菜式會定時更換,部份換下來的菜式會在剛剛於二月中開業的 Roganic Hong Kong 的餐單中重現。

 

  餐廳環境採用簡約設計,灰色作主調的用餐空間低調中見時尚,中間是 U字型開放式廚房,設有12個吧檯坐位,客人可以近距離欣賞廚師手藝,亦可以和大廚們親密地交流用餐感受,就連餐廳選播的背景音樂都有精心挑選過,增添了味蕾以外的享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米芝蓮 #英國 #銅鑼灣 #實驗廚房 #Wine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