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4/05/2019

用美食和維港美景填滿了星期天:Sunday Brunch @Felix 香港半島酒店

  位於半島酒店頂層的 Felix,一向是晚上 fine dining 餐廳的好選擇,飽覽維港夜景之餘,又可以品嚐主廚 Chef Juan Gomez 的佳餚,還有英俊的 Mixologist Mr Marko Petrovic 炮製的精美調酒滋潤舌頭,是一個無敵組合。為何我只說是晚上的好選擇?因為 Felix 過往只做晚餐,所以無論日間景色多美,一般客人都無緣欣賞……不過餐廳最近推出了 Sunday Brunch,以後每個禮拜日,都能夠以藍藍天空,維港美景作伴,享用豪華滿載的早午餐。 

 

 

  Sunday Brunch 的餐單由主廚 Chef Juan 發板,擁有三十多年入廚經驗的 Chef Juan 成長於西班牙,練就一身廚藝之後,曾經於英國、澳洲、馬爾代夫、杜拜等地的星級餐廳擔任大廚,去年加入香港半島酒店,成為 Felix 的主廚;另一個靈魂人物是調酒師 Marko Petrovic,來自塞爾維亞,曾經於杜拜、卡塔爾的五星級酒店工作,由他們兩人主導的週日早午餐,絕對值得期待。

 

 

  到訪當日幸運地遇上好天氣,一步踏進餐廳,陽光由左右兩邊的落地玻璃湧入,整個用餐空間充滿著自然光。 

 

  Sunday Brunch 定價為成人$898,小童$638,費用包括了自助餐美食和即點即製的主菜,多給一點點,可以有無限添飲果汁、汽水,不過個人會更推薦無限添飲 Signature Cocktails,啤酒及紅白酒的套餐,只差 $2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Brunch #尖沙咀 #半島酒店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