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31/05/2019

「地中海協奏」星廚四手聯乘的精彩晚宴:海風微微吹過的雲端意大利餐廳 LaBrezza – St Regis Zhuhai

  四手聯乘晚宴由兩位廚師分別炮製的逗嘴小吃開始,兩款 Amuse Bouche 同樣設計得色彩豐富,其中一款前菜,賓客更可以自己動手在薄脆上劃上自己喜歡的圖案,寓吃飯於娛樂,既美味又有趣。

 

 

  前菜部份先品嚐 Chef Michele 烹調的帝王蟹料理,配上蕃茄凍湯和清甜的西瓜,成就了一道十分適合夏天享用的清新菜式。

 

 

  另一道前菜意大利麵團 Guocchi 由 Chef Antonio 炮製,麵團的口感跟慣常吃到的不一樣,入口輕盈、柔軟,十分討喜,配上海鮮和沙律菜,清新感覺立即加倍提升。

 

 

 

  緊接著是 Chef Michele 主理的意大利燴飯,配搭燜煮得軟嫩非常的羊肉,再以鮮甜的海膽作點綴,無論賣相和味道都惹人喜歡,實在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中國 #珠海 #意大利 #米芝蓮 #Travel #Food Map #Win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