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9/07/2019

AMBER 2.0 銳意革新 : Richard Ekkebus 為現代 fine dining 重新定義 .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Pointed Cabbage - Shiitake - Virgin Black Sesame Oil - Button Mushroom – 之後侍者讓我們先離開座位,轉而進入廚房重地,原來餐單中其中一道菜要在廚房中享用,只見 AMBER 的廚房十分寬敞、整潔,Ekkebus 親自為我們炮製以錐型棷菜、香菇、初搾黑芝麻油和小蘑菇構成的菜式,擺盤美侖美奐,顏色的配搭左右分明,喜歡置底的錐型棷菜,鮮甜爽嫩,而香菇在燒灼之後,帶出了濃濃的菌香。

 

 

  Teardrop Peas - Pomelo - Cuttlefish – Wakame – 廚師巧妙地用青豆、柚、墨魚做成了一道清新可口的菜式,加入昆布,帶來海洋的感覺。

 

 

  Aka Amadai - Violin Zucchini – Nocellara del Belice - Caviar - Lime Shiso – 在未變身的 AMBER 已經很喜歡用甘鯛做的這道菜式,來到 2.0 版本,Ekkebus 選用了紅甘鯛,加入小青瓜、橄欖、青檸和柴蘇作伴菜,入口味道沒有如前版本的濃郁,味道會在嘴巴裏慢慢擴散,一道值得細味的菜式。

 

 

  Abalone - Sake - Edamame - Plankton - Black Winter Truffles – 另一道自己喜歡的菜式,切成小片狀的鮑魚,安躺在用枝豆築成的床褥上,海洋微藻和冬季黑松露化作了被舖,吃罷,嘴巴裏留有餘香。

 

 

  Wagyu Beef A5 Sirloin – Baby Romaine Heart - Onions - Anchovy – Tamarind – A5宮崎和牛油脂分佈均衡,口感鬆軟,用鹹鯷魚、洋蔥、羅望子炮製而成的醬汁,則來得鹹香四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中環 #Amber #文華東方酒店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