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3/08/2019

澳門品嚐精美日系秘魯菜嚐味餐單:世界50最佳餐廳星廚津村光晴主理的 AJI 雅吉

  先來一杯以魚汁炮製的秘魯特飲「虎之奶」打開味蕾,以日式冰凍清酒瓶作容器,出場時配以輕煙,意境一流。

 

 

 

  餐前小吃是 炸薯蓉牛肉丸 配 蝦頭及蝦肉配黑薄荷醬,賣相和味道都十分討喜。

 

 

 

  皇帝蟹肉薯蓉卷 配上秘魯黃辣椒,鮮味滿載的三文魚子,還有豐富口感的黑脆米和牛油果,口感綿滑中帶香脆,深得我心。

 

 

  廚師把 和牛他他 砌成了一個小圓柱體,加了海膽和鵪鶉蛋提鮮,配合香噴噴的火烤麵包同吃,好味得念念不忘。

 

 

 

  北部醃海鮮 之前也有吃過,放進了嚐味餐單的版本變得更加華麗,加入了海膽、帶子等鮮味食材提升味道,以透明玻璃器皿盛著,吃時注入湯液,同時滿足了眼睛和嘴巴的需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Food Map #澳門 #秘魯 #Win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