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3/08/2019

澳門品嚐精美日系秘魯菜嚐味餐單:世界50最佳餐廳星廚津村光晴主理的 AJI 雅吉

  秘魯壽司 分了陸地和海洋兩款,前者是餐廳名物 鵪鶉蛋和牛壽司,享用前以火鎗輕灸表面,讓屬於和牛的脂肪香氣加倍提升起來;海洋的代表是吞拿大腩,配以秘製蕃椒醬和日本 PONZU 調味,輕輕的酸味正好跟大拖羅的油脂起了中和作用,好吃又不覺膩滯。

 

 

 

  香菇、姬菇、平菇及清湯 充滿了濃濃菌香,很合個人口味。

 

 

  烤比目魚裙邊 分了三小件,輕輕躺在黃辣椒海鮮汁上,烤過的比目魚邊,油脂香氣綻放,黃椒汁的辣度來得平易近人,讓人簡單愛上。

 

 

  日式茶碗蒸 吃得多,日系秘魯菜系的好像是第一次,加入了黑鱈魚、秘魯乾辣椒和海鮮湯,亮點是注入了 Lager 啤酒,味道不再單調。

 

 

 

  50小時慢煮和牛小排,差不多每次到訪 AJI 都必點的菜式,經過50個小時慢煮出來的和牛小排,肉質軟嫩得簡單地以湯匙便能輕易分開,加了燒汁、紫薯蓉和黑藜麥,成為了一個精彩的菜式。

 

 

  甜心時間來了一道 秘魯辣椒甜點,搶眼的紅色辣椒造型已經討人喜歡,甜廚巧妙地運用了椰子、肉桂泡沫,還有花生雪糕和朱古力堅果碎炮製出誘人的甜食,為整個 tasting menu 劃上甜蜜句號。

 

 

AJI 雅吉

地址:澳門路氹體育館大馬路美獅美高梅GM層

電話:+853 8806 230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Food Map #澳門 #秘魯 #Win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