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6/09/2019

用心製作的「即興」星級料理:台北閃耀米芝蓮新星Impromptu by Paul Lee

 

  主菜是一道煙燻雞料理,軟嫩的雞肉散發著陣陣的煙燻香氣,配上蒜菲菜花、大量的枝豆和黑蒜,好吃得來又感覺健康。 

 

 

  一款以古法糯米雞翼作藍本的進階版菜式,Paul 巧妙地用日本越光米製作台灣油飯,再釀進雞翼裡面,吃時外香脆內軟糯,吃罷,念念不忘。

 

 

  甜心時間來了一款餐廳名物 鴨肝白朱古力麵包布甸,原來鴨肝的油潤感跟白朱古力的甜香十分匹配,加上質感軟綿的麵包布甸,相信無論是否愛甜一族,都會一吃愛上。 

 

 

Impromptu by Paul Lee

地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晶華酒店 B1

電話:+886 2 2521 251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Travel #台灣 #Impromptu by Paul Lee #台北米芝蓮一星餐廳 #李皞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