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6/12/2019

與美酒、佳餚的約會:中環五星級酒店新開幕的法式小酒館

  先來一道草飼牛他他,肉味豐腴,加入了耶路撒冷雅枝竹,口感頓時豐富起來,即席刨下的白松露,為菜式添上獨特幽香,好吃得停不了口。

 

 

 

  另一款白松露菜式是龍崗雞,拌入雞油菌與黃酒調味,雞肉軟滑細緻,調味來得恰到好處,把屬於雞肉的鮮,加倍提升起來,一片接一片飄下來的白松露,為菜式增加美感之餘亦點上淡淡貴氣。

 

 

  點了一款賣相十分誘人的脆炸有機半熟蛋,外層的炸絲簡潔整齊,口感酥脆,把酥炸蛋切開兩半,黃澄澄的蛋液立即應聲流出,拌入酸忌廉和煙燻魚子調味,口感變得更加豐富,味道層次亦得以提升,難怪這道菜成為了其中一道餐廳名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文華東方酒店 #中環 #白松露 #宵夜 #Win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