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7/01/2020

幸福滿滿的團年飯:尖東著名中菜食府為你送上賀年美饌

  之後是兩款羊湯,羊雜湯 跟 羊肉湯,同枱有三位朋友都不太好羊,怎料都不約而同地喝下這兩款羊湯,尤其是羊肉湯的味道充滿白蘿蔔的鮮甜味,真的一點羊羶味也沒有,至於羊雜湯會有一點點羶香味,用筷子夾起羊雜,蘸一點辣醬一同享用,「好吃得會飛天!」 變成了理所當然。

 

 

 

  香麻辣子龍蝦 無論擺盤和味道都叫人驚喜,先吃一下龍蝦肉,彈牙、爽嫩,辣度適中,以為整道菜不會太辣,怎料好戲留在後頭,一顆接一顆地吃下放旁邊的豆卜,最初不覺怎樣,原來辣勁是慢慢滲透出來,一時間嘴巴充滿辣勁,嗜辣朋友不容錯過。

 

 

  碧波黃皮老虎斑 是之前吃火鍋時大愛的火鍋辣湯演變出來,鮮嫩的老虎斑跟香辣的碧波湯衍生出來的化學作用真的不得了,還有清新的萵荀絲作點綴,吃罷,齒頰留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團年飯 #newyear #尖沙咀 #xmas2019 #xmaseat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