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1/02/2020

開業不足兩年摘下米芝蓮二星殊榮:不可錯過的中環 Fine Dining 餐廳

  Foie Gras – 香氣撲鼻的鴨肝醬配上清新的富士蘋果,感覺就像柔情似水的少女配上男人味十足、鐵一般的硬漢,最初可能會覺得帶一點矛盾,但之後又會感覺十分合襯,美食和戀愛,有時可以差不多。

 

 

  Sea Urchin – Chef Eric 選用北海道海膽配上薯粒,亮點是加入了薄薄的脆薯片,無論味道和口感都變得十分豐富,是近期吃過最有創意的海膽菜式。

 

 

 

  Monkfish – 用牛油煮過的鮟鱇魚來得香氣四溢,注入用白子打成的泡沫醬汁,一口吃下,又香又嫩,還能吃到白子帶來的點點甘香,簡單地俘虜了我的味蕾。

 

 

 

  Pigeon – 乳鴿菜式分成了乳鴿胸、乳鴿腿兩個部份送上,先來一口鴿胸,沒想到肉質竟然比鴿腿還要幼嫩,面層包了黑糖煎封,吃時又香又脆,配上味道香濃的黑蒜醬汁,好吃得念念不忘;鴿腿旁邊放了用牛骨和上湯煮過的北海道美人白米飯,鴿腿的油香拌上米飯,是絕妙的搭配,Chef Eric 還預備了茗苛漬物跟米飯同吃,實在貼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中環 #法國 #小龍蝦 #甜品 #海膽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