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03/2020

中環浪漫約會好去處:米芝蓮星級Bistro讓你一吃愛上

  要數城中最愛餐廳,Belon 肯定榜上有名,餐廳位於充滿外國情懷的中環蘇豪區,啡色的木製外牆感覺尤其溫暖,貴為米芝蓮一星餐廳,走的卻是相對親民的 Bistro 路線,讓客人用餐時沒有絲毫壓迫感,這些優點,全部都可以在 Belon 裡面找到,正所謂「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喜歡上它,也是理所當然。

 

 

  餐廳主廚 Daniel Calvert 喜歡運用有機農作物和時令食材炮製菜式,在挑選過程中尤其嚴格,因為 Daniel 相信用上合適的食材,才可以更加淋漓盡致地發揮他的樸實無華做菜風格。Daniel 在英國出生、成長,未到香港任職之前曾經於英國、法國和美國的頂級餐廳中研習廚藝,經過16年的努力,終於在香港 Belon 摘下他的第一顆米芝蓮星星。

 

 

  坐在微黃燈光下等待品嚐 Chef Daniel 的美食,感覺特別浪漫,先來一口 Aged Comte Gougeres,充滿濃郁芝士香氣的小泡芙,瞬間把味蕾打開,再喝下一小口香檳,美味指數立即加倍提升。

 

 

  Cod Tarama with Karasumi and Mitsuba, Sweet Shrimp with Chinese Celery, Homemade Leavened Bread with Salted Brittany Butter and “Saucisson de Bigorre” -  另一款餐前小點心,一口吃下,鹹香四溢,一刻間好像在充滿美食的海洋之中暢泳。

 

 

  Oyster Tartare – 加入了西芹碎的生蠔他他,味道清新,同時鮮味滿載,簡單地討人喜歡。

 

 

  Crispy Shirako & sauce Gribiche – 大廚使用時令的白子作食材,炸脆了外層,裡面保持濕潤綿滑,配上濃稀度剛好的醬汁,好吃得念念不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Belon #中環 #法國美妝大獎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