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03/2020

中環浪漫約會好去處:米芝蓮星級Bistro讓你一吃愛上

  Strawberry Cheesecake – 甜心時間先來一款賣相漂亮可愛的士多啤梨芝士蛋糕,一片接一片的福岡士多啤梨舖滿了整個芝士蛋糕之上,入口軟綿的芝士蛋糕充滿芝香,簡單幾片羅勒葉正好中和芝士蛋糕帶來的膩滯感。

 

 

  Mille-Feuille – 這裡的 Mille-Feuille 是餐廳名物,長期備受客人愛戴,簡單樸實的賣相,反而讓食客更加留意它的味道,入口香脆「咔嚓」一聲,叫人怦然心動,香滑的奶油餡料甜度來得恰到好處,整個組合,一吃傾心。

 

 

  Fresh Bergamot and Meringue “Mille-Feuille” – 還有一款變奏版,加入了新鮮佛手柑和蛋白霜炮製的 Mille-Feuille,味道酸酸甜甜,同樣喜歡。

 

 

  最後的最後,不能錯過這裡的 Madeleine,焗得金黃色的瑪德蓮蛋糕,外脆內軟,為晚餐帶來甜蜜回憶。

 

 

Belon

地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41號地舖

電話:2152 287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Belon #中環 #法國美妝大獎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