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03/2020

米芝蓮中菜廳進駐灣仔:擁維港美景,品嘗星級美饌

  素千層上湯龍躉球,肉厚多汁的龍躉球簡單地討人歡喜,配上淡雅系的素千層,蘸滿上湯,美味道不輸龍躉。

 

 

 

  松茸竹笙浸時蔬,晚餐吃得差不多,在主食前先來綠色料理清一清味蕾,貼心的安排。

 

 

  蔥香鵝肝和牛窩燒飯,胃納原來已經八分飽滿,怎料這個鵝肝和牛窩燒飯來得香氣澎湃,飯粒顆顆分明,真心好吃得想多來一碗。

 

 

  甜夢仙境,甜心時間送上了一款名字充滿詩意的甜品拼盤,黑糖桃膠薑汁 3.6 牛乳奶凍、燕晶凝 和 麻香金絲蛋散,三款甜食整齊地排列在高貴的黑色盤子之上,個人最愛 3.6 牛乳奶凍,奶香滿載、滑不留口,還加入了對身體有益的黑糖桃膠,吃罷,連笑容也變得特別甜。

 

 

 

明閣 

地址:灣仔港灣道23號鷹君中心2樓

電話:2878 121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灣仔 #中菜 #米芝蓮 #明閣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