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7/04/2020

西九文化區的創意法菜新餐廳:與無遮擋的維港美景共享佳餚美饌

  招牌麻辣蜆意粉 是 Ken師傅的招牌菜,擁有多年炮製意粉經驗的 Ken師傅,特別四出訪尋合用的川椒,務求製作出層次分明的麻辣滋味,配合鮮味十足的大蜆和口感彈牙的意粉,好吃得念念不忘。

 

 

  酥脆魚鱗香煎馬頭魚配海鮮蕃茄醬,魚鱗部份煎得又香又脆,魚肉則保持幼滑細嫩,配上開胃的西西里鮮蕃茄醬,簡單地討人歡心。

 

 

  熱情果雪葩配腰芒肉,主菜出場之前先來一道雪葩清清味蕾,貼心的安排。

 

 

  主菜選了 燒法國血鴿,可以簡單用四個字「皮脆肉嫩」來形容,塗上一層混入了 7 種香料的本地麥芽糖燒製,鴿皮香脆得來還帶有絲絲甜蜜,連配菜部份都有驚喜,用上印尼番薯炮製的薯蓉和以玫瑰露炒香的豆苗,美味程度絕對不輸主角。

 

 

  甜心時間來了一款 自家製腐竹薏米雞蛋糖水雪糕,侍應上菜時會灑下液態氮士多啤梨雪糕在甜品之上,一時間猶如降下了陣陣粉紅飄雪,好不浪漫。

 

 

PANO

地址:尖沙咀博物館道24-26號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1樓1號舖

電話:2361 96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尖沙咀 #法國 #西九文化區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