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3/07/2020

藏身於古蹟建築內的高級中菜廳:尋找香辣水煮厚切牛舌、清香桂花魚

  來到是夜第一道不是辣的菜式 法蔥黑松露脆皮雞 登場,雞皮炸得又香又脆,雞肉保持細嫩,黑松露為整道菜式增添香氣,水準絕對不會輸給辣系菜式。

 

 

  清新的 京湯燴千絲茭白 緊接脆皮雞之後送上,向來喜歡吃茭白荀,試過當造時在農場即斬現吃,味道和口感有如吃雪梨一樣,是夜大廚把茭白荀切得如髮絲般幼細,再以京湯燴之,好吃得念念不忘。

 

 

  龍皇綿花泡飯 用魚腐製作成一個又一個魚波,吃時加入脆米於龍蝦湯底,不消一會,便能品嚐到一碗香噴噴的海鮮泡飯。

 

 

  甜心時間是一款 南瓜椰汁紫米糕,甜度適中的凍滑糕點,夏天享用最合適。

 

 

  聽聞餐廳的午市點心都好有水準,未食完晚飯,已經約定原班人馬下次再來一個飲茶聚。

 

后園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A號富衛1881公館主樓地下

電話:3988 01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中菜 #Food Map #川菜 #尖沙咀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