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4/07/2020Photo: Saii Lee

中環五星級酒店超值美饌:$788吃到三道菜、兩杯配酒的星廚餐單

  來到主菜時間,侍酒師為我們換上一支清酒 逸品 九頭龍,輕柔的酒身配合易入口的味道,跟魚和肉都很搭配。

 

 

  主菜部分先由一道野生紅衫魚菜式開始,紅衫魚煎得皮脆肉嫩,配上置底的煎南瓜、香蒜泡沫,吃得滋味無窮,亮點是配襯的馬賽魚湯,作為愛湯一族,很想一個人獨佔一盤。

 

 

  白洋蔥意大利雲吞緊隨其後送到枱上,加入小青豆、生菜絲和芝士一起烹調,一口吃下,嘴巴裏立即被芝香攻陷,小青豆豐富了整道菜式的口感層次,因為太好吃,我們追加了一份。

 

 

  最後一道主菜是烤日本豬腩肉,上次來也有吃過,留下美麗回憶,是次豬腩肉同樣來得脂香滿載,肉質鬆軟非常,當然不能錯過既是配角,某程度上又不輸主角的博多椰菜,自身已經鮮甜無比,再蘸上甜香的 BBQ醬汁,試問哪裏會有不好吃的理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Food Map #Wine #DiningCity #SOMM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