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8/08/2020Photo: Saii Lee

選擇在家晚餐的理由:外賣都吃到神級叉燒飯、米芝蓮星級Pizza、手造意粉

  位於 Landmark 置地廣場 3/F 的 Ciak - In the Kitchen,由意大利米芝蓮三星大廚 Bombana Umberto 帶領,理念是為客人製作傳統意大利料理,為到訪的客人送上一道接一道意大利的佳餚美饌。

 

 

  餐廳擁有高溫爐焗製 Pizza,當然不會錯過,點了兩款口味的意大利薄餅,每款要了一半,青醬口味和意大利肉腸口味同樣精彩,最愛是它們的餅底,微微香脆之餘又不會很乾,簡單地把半個又半個的 Pizza 送進肚皮。

 

 

  每日新鮮製作的意大利管麵,跟又香又辣的意大利肉腸,成為了完美組合,碰巧家裏有意大利魚露,吃到一半,灑上幾滴,變成了不一樣的滋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外賣 #抗疫不悶 #瑰麗酒店 #Rosewood Hotel #Food Map #叉燒 #中環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