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4/09/2020Text: Saii Lee

韓國「寺剎料理」登陸尖沙咀:能夠治癒身心的韓式新派素菜

  無可否認,2020年身邊有更多朋友,開始加倍注重健康,除了身體之外,連心靈健康都關注起來,或許是獨處的時間多了,更多機會去了解自己,從而展開一段又一段或長或短的心靈之旅。最近到訪了 K11 Musea 開業不久的「土生花」soil to soul,餐廳以傳統韓國寺剎料理文化概念製作新派韓式素菜料理,加上現代化韓式園林風格的裝潢,無論對身體或心靈都有裨益。

 

 

  行政總廚一職由韓籍廚師 具辰光 先生出任,具有25年的國際廚藝經驗的 具師傅,曾任職於南韓丶英國及法國等各大城市的高級餐廳,及後機緣巧合下碰上奉行韓國「寺剎飲食文化」的于觀法師,之後花了6年時間跟隨法師鑽研正宗韓國寺廟料理,是次把「寺剎料理」引入香港,絕對是愛吃一族的天大喜訊。

 

 

一步踏進餐廳,眼睛首先被中間橢圓形的酒吧區吸引,安坐於高身的酒吧椅上,可以一邊享用特製飲品,一邊遠眺維港美景。主用餐區以淡木色和白色作主調,還有三間設計得華麗舒適的貴賓廂房。

 

 

  午餐時段到訪,餐廳充滿著自然光,原來訂座時因為停了晚市堂食,所以午餐時段有 tasting menu 供應,但到訪當天晚市堂食已經恢復,午餐時段變成只能點選午市餐牌上的菜式,於是兩個人選了兩個午餐和一款散叫菜式。

 

  這裏的午市套餐定價為$218,備有一款主菜丶精選湯品丶時令沙律及甜點;另外亦有$258 選擇配備多一款精選豆腐或菇菌菜式;又或以$288 選擇同時配備精選豆腐及菇菌菜式的午市餐單,第一次到訪當然想試多了一點,兩個人都點了$288 套餐,可以全部試勻午市餐單上的菜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素食 #尖沙咀 #韓國 #Food Map #寺剎料理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