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4/09/2020Text: Saii Lee

韓國「寺剎料理」登陸尖沙咀:能夠治癒身心的韓式新派素菜

 

  韓式粉絲雜菜腐皮福袋 是其中一款餐廳名物,用筷子夾起脹卜卜的福袋放到嘴邊輕輕咬開,只覺腐皮的厚薄度來得剛剛好,跟釀入福袋的雜菜、粉絲完美融合,還有置底的白蘿蔔,吸收了汁液精華,放入口中完全無渣,好感度不會輸給主角的福袋。

 

 

  韓式炒粉絲 於一般坊間韓式料理店也常會吃到,土生花 的出品來得沒那麼油膩,感覺更加清新,沒有給胃納帶來多餘的負擔。

 

 

 

  五色蔬菜拌飯 跟一碗大醬湯同上,自然系的時蔬帶有自身的蔬菜甜味,拌上自家製的韓式辣醬,增加了鮮甜度,吃過一口拌飯之後,來一口大醬湯,濃郁的大醬湯好像能理順身體內的五臟六腑,跟同樣惹味的蔬菜拌飯,結成了完美組合。

 

 

 

  另外單點了一份午市餐單上的 迷你甜辣酥炸菇菌($128),用自家製的韓國辣椒醬處理,菇菌全部炸得又酥又脆,跟酸、甜、辣俱備的醬汁配合得天無縫。

 

 

 

  甜心時間來了一款 朱古力布朗尼,上面點綴了以椰漿炮製的忌廉,無論口感和味道都感覺滿意。最後喝下一口參茶解解膩滯,結束了這頓既美味又健康的午餐。

 

 

土生花 Soil to soul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7樓704號舖

電話:2389 95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素食 #尖沙咀 #韓國 #Food Map #寺剎料理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