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8/10/2020

韓國二星大廚主理!中環擺花街嘗精緻新派韓食

  最近到訪了中環一間主打韓國精緻料理的餐廳 Hansik Goo,餐廳合夥人兼行政總廚姜珉求大有來頭,他在韓國首爾開設的餐廳 Mingles,除了獲得米芝蓮二星殊榮之外,同時間於「亞洲50最佳餐廳」中被選為「韓國最佳餐廳」,可見實力非同凡響。原來「Hansik Goo」内的「Han」意思是「一」,「Sikgoo」則解作「家」,寓意是「一家人一起用膳」,同時亦有「求」Goo的「韓食」Hansik 的意思。

 

 

  姜珉求大廚於Mingles主要為客人提供新派韓式精緻料理,而Hansik Goo會持續以 Mingles 的風格,把韓國道地美食和家庭料理以其獨特創新的方式呈現給香港客人,務求大家能體會到韓國料理的博大精深,不是單單只有炸雞和烤肉。姜大廚選擇了香港作為韓國以外第一個開設海外分店的城市,愛吃如我,理所當然充滿期待。

 

  簡約雅緻的用餐環境,讓客人可以毫無拘束地享用美食,到訪當日是中午時分,有自然光的感覺來得更加愜意,不過隨著限聚令放寬,晚市恢復以後,餐廳已經取消午餐時段,務求專注把晚餐的菜式弄得更加完美。

 

 

  Hansik Goo 的 tasting menu 定價每位 $780,有7道菜,另外亦有幾款追加菜式可以點選。先來第一道菜 韓式傳統雜錦脆片Bugak(부),姜大廚以時令食材蘸上糯米糊,風乾後炸至酥脆,成就了一道香脆可口的小食,跟是日點選的菊花味韓國燒酒尤其匹配。

 

 

  八爪魚無花果沙律 隨後送上,姜大廚用創新的手法演繹韓國傳統菜式 냉채,口感煙韌的八瓜魚,配上清新的無花果,加入韓式酸甜醬作平衡,除了美味,亦有開胃的功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韓國菜 #中環擺花街 #Soho餐廳 #米芝蓮 #Hansik Goo #Food Map #餐廳 #約會 #晚餐 #生日飯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