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31/12/2020

暖笠笠的New Year!海鮮「百寶團圓爐」、鵝肝羊肚菌煲仔飯,圍爐歡聚,暖心!

  留在家過新年,碰上寒冷天氣,最好不過是一家人圍爐歡聚,再吃一煲熱辣辣的煲仔飯,暖身又暖心。

 

潮廳

百寶團圓爐

 

  潮汕人習慣於除夕夜吃團年飯時,枱中間放一個火鍋,象徵一家人溫暖、團圓的意思。早前就品嘗了中環著名潮州菜館「潮廳」的外賣出品百寶團圓爐,滿滿一鍋連煲一起拿回家,實在方便。

 

  百寶團圓爐以海鮮為主,包括了澳洲鮮鮑片、日本帶子、游水鮮蝦、原粒瑤柱、砂爆魚鰾、即劏時魚、手打魚蛋,還有各式各樣時令蔬菜。

 

 

  先嘗澳洲鮮鮑片,一口咬下,鮮味彈牙,立即想多吃一片;日本帶子和原粒瑤柱一濕一乾,為整個鍋物添上鮮味。

 

 

  蝦球質感具備彈性,能嘗到屬於蝦肉的鮮味;砂爆魚鰾吸收了湯液精華,好吃之餘又能補充骨膠原。

 

 

  手打魚蛋彈性十足,魚肉味香濃,喜歡吃充滿魚味魚蛋的朋友,會一吃愛上;即劏時魚肉質嫩滑,同樣魚味十足;當然不得不提盡吸湯頭鮮味的蔬菜,每一口都是滋味。

 

  百寶團圓爐可挑選湯底,有清湯或胡椒鹹菜豬肚湯以供選擇,四人用賣$1,688,6位用則收$2,533,另外可以配搭幾款食材放鍋裡品嘗,分別有龍蝦10兩$388、遼參1支5件$358、安格斯牛肉100克$288和新竹米粉$85。

 

暫定供應至 2020年2月28日

 

地址  :  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嘉軒廣場2樓The Galleria

電話  :  2526 879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火鍋 #煲仔飯 #新年 #外賣 #外送 #識食 #寒冬 #Food Map #中環 #北角 #中菜 #潮州菜 #2021 #2020newyear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