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8/01/2021

限聚下在家慶生:五星酒店斧頭扒套餐熱燙送上!選Tiffany Blue蛋糕好?定米芝蓮出品好?

 

L'Envol

Fleur de Mangue with Coconut Mousse

Signature Marble Cake

 

  假如最愛是吃貨一族,那麼為他/她準備的生日蛋糕時便不能馬虎,此時此刻香港瑞吉酒店米芝蓮一星餐廳 L’Envol 正好符合要求,甜廚 Mandy 炮製的甜點向來吸引,她製作的蛋糕一樣好味,以往只限於餐廳堂食,如今已經能夠在網店訂購,買一個回家作生日蛋糕,愛吃的他/她,一定會攬著你吻過不停。

 

  Fleur de Mangue with Coconut Mousse 是個人最愛,椰子慕絲跟蜜餞芒果,再與雲呢拿海綿蛋糕,構成了一款味道清新,口感輕盈的蛋糕,好吃得念念不忘。

 

 

  Signature Marble Cake 是另一款喜歡的蛋糕,香濃的朱古力慕絲夾雜著雲呢拿香氣,配合脆脆的餅底,試問哪裏有不喜歡的理由。

 

 

地址:灣仔港灣徑1號香港瑞吉酒店3樓

電話:2138 6818

網上訂購:https://is.gd/X2UP8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識食 #搵食地圖 #Food Map #生日飯 #晚餐 #生日蛋糕 #烤肉 #外賣 #外送 #米芝蓮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