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5/06/2021

Netflix “The Final Table” 星級廚師創作環保餐單!鮮味鱸魚刺身、惹味八爪魚、濃香黑松露蕎麥燴飯!仲有素版選擇!

  不知不覺 Hong Kong Tatler Dining Kitchen 已經開始了第二輪客席廚師登場,今次由剛剛成立的餐飲集團 The Arcane Collective 主導,由集團創辦人兼行政主廚,曾經於 Netflix “The Final Table” 中拿下第二名的星級廚師 Shane Osborn 及米芝蓮餐廳 Arcane 主廚 Michael Smith 掌廚。兩位具有前瞻性的廚師為客人帶來一個美味與環保概念同時兼備的無肉 Tasting Menu,運用時令蔬菜、可持續捕獲海鮮和剛剛進入當造期的澳洲黑松露炮製出七道菜嘗味餐單,另外同時供應素食餐單,細閱 Menu 後發覺兩款餐單只有兩道菜不一樣,於是四個人便兩款都點了,可以試多一點。

 

 

  The Arcane Collective 於今年5月成立,Shane 先把原有兩間餐廳 Arcane 和姊妹餐廳 Cornerstone 立入集團裡面,而第三間餐廳亦將於今年夏天於中環置地廣場開幕,是次和 Tatler Dining 合作的 Pop-up 活動亦可當作是新餐廳的率先體驗。

 

 

  先來一口香檳清新味蕾,侍酒師挑選了一支使用天然酵母、產量低、硫含量低、有機的 Roger Coulon 香檳,入口順滑,亦同時切合環保概念。

 

 

  Gougere with herb creamed cheese – 餐前小吃是一粒填滿幼滑香草忌廉的泡芙,置頂放了一片即刨澳洲黑松露,一口吃下,齒頰留香。

 

 

  Salad of bamboo shoots – 第一眼先會被鋪得密密麻麻的即刨黑松露吸引,剛剛進入當造期的澳洲黑松露散發著陣陣幽香,跟清爽的竹荀、沙葛尤其搭配,廚師再加入核桃和唐芹增加口感層次,拌以芝麻醬,美味指數加倍提升。

 

 

下頁睇鮮味鱸魚刺身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atler Dining Kitchen #Tatler Dining #THE ARCANE COLLECTIVE #Arcane #Cornerstone #黑松露 #素食 #海鮮 #蕎麥 #八爪魚 #大樹菠蘿 #紅酒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