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1/10/2021

Steakhouse享用嬌嫩澳洲和牛、澳洲生蠔、青口周打魚湯,兩天一夜的澳洲Steakation!

  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到訪香港君悅酒店扒房 Grand Hyatt Steakhouse,雖然自己談不上是牛魔王,但偶爾也會渴望來一頓牛扒大餐,最近終於有機會重訪,吃靚扒之餘還可以住上一晚擁有維港美景的酒店房間,實在是一切來得太美妙。說的是香港君悅酒店跟「非凡•澳洲」及澳洲旅遊局於10月至11月期間,聯手推出一個名為「非凡澳洲Steakation」住宿計劃,早前有幸率先體驗,當然要立即和大家分享。

 

 

  預約了「非凡澳洲 Steakation」的客人,入住當天便可以前往 Grand Hyatt Steakhouse 享用一頓4道菜晚餐,餐單由澳洲的酒店行政總廚Soren Lascelles聯同Grand Hyatt Steakhouse主廚Marc Benkoe一同創作,以澳洲不同地方的食材炮製出一道接一道的美饌,實在想想也叫人回味。

 

 

  兩個人安坐好後,先來品嘗由首席調酒師 Drew Chigorimbo 調配的澳洲特色雞尾酒,Drew 稱之為澳洲版的Old Fashioned,一口喝下,果然有Old Fashioned的烈勁,不過味道比自己喝慣的,來得更甜蜜一點,旁邊的她表示喜歡。

 

 

  未正式上菜前,先來一些蒜蓉包,香噴噴的味道立即喚醒沉睡了半天的味蕾,再喝一點點 Sparkling Wine,做足準備迎接之後的美食。

 

 

下頁睇澳洲和牛Steakation套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澳洲 #生蠔 #Steakation #君悅 #酒店 #Grand Hyatt #Staycation #宅度假 #和牛 #牛扒 #Steakhouse #扒房 #海鮮拼盤 #塔斯曼尼亞 #三文魚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