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9/11/2021

把握大閘蟹季!文華米芝蓮蟹粉菜:蟹粉扒魚肚、煎北海道大元貝、千層酥;同場加映:八寶岩米乳豬

 

  另一道蟹粉菜式蟹粉煎北海道大元貝隨後送上,黃師傅把大大隻的北海道元貝煎得外脆內嫩,襯上味濃鮮香的大閘蟹粉,好吃得念念不忘。

 

 

  蟹粉菜式停不了,緊接登場是大閘蟹粉扒魚肚,扒魚肚菜式看似簡單,實際事前的泡發工夫所費需時,黃師傅烹調的魚肚軟嫩爽口,吸盡大閘蟹粉精華,每一口都變成極致享受。

 

 

  來到主食時間,黃師傅為我們準備了原隻日本吉品鮑魚燴黃金絲苗,用刀叉切開吉品鮑隱隱透著溏心,吃時質感軟嫩,跟濃厚的鮑汁互相呼應,吃罷鮑魚,把炒飯往鮑汁裡推,變成了人見人愛的鮑汁撈飯,吃剩兩、三口時,再加入餐廳自家製的XO醬拌勻同吃,又是另一種美味。

 

 

下頁睇傳統中式點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蟹粉千層酥 #蟹粉煎北海道大元貝 #大閘蟹粉扒魚肚 #中環 #Food Map #黃永強師傅 #大閘蟹粉菜式 #大閘蟹粉 #米芝蓮 #高級中菜廳 #中菜 #飲食 #識食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