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3/12/2021

長期爆滿!在巷弄裏的亞洲最佳50餐廳,品嘗朱古力餵飼和牛、街市即日鮮魚燴飯、鴨肝南瓜Foie瓜

  位於中環荷李活道的 Neighborhood,多年來獲得一眾老饕們的支持,亦連續多年列席於亞洲最佳50餐廳裏面,難怪雖則位於巷弄之內,位置有點難找,但依然晚晚爆場,絕對是實力的表現。

 

 

  餐廳大廚兼主理人 David Lai,從美國回港後,先後經營了幾間知名餐廳,包括位於中環歌賦街的 ON LOT 10,還有位於西環的 Bistronomique,累積了不少食客粉絲,及後選址於荷李活道開設 Neighborhood,甫一開業便客似雲來。早前和友人來慶祝生日,知道 David 剛好有幾道新菜,實在是一切來得充滿著期待。

 

  一步踏進餐廳,迎來是開放式廚房,大廚 David 很多時都會站在當眼位置打點一切,左面是用餐位置,再裏面一點有一間貴賓廂房,面積不算寬廣,但反而有一種小餐館吃飯的溫馨感覺,沒有絲毫壓力。

 

  安坐好後,餐廳經理先為我們介紹餐酒,選了一支需要時間醒酒的意大利紅酒 Ada Nada Elisa Barbaresco 2015,正好先放一旁,留待享用主菜時才享用。

 

下頁即睇黑魚子伴日本黑芝麻柿、鮮魚燴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飲食 #識食 #西菜 #亞洲最佳50餐廳 #David Lai #Food Map #中環 #荷李活道 #Neighborhood #2021xmasall #2021xmasplay #2022newyear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