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31/12/2021

城中著名Home Chef客串炭燒廚房!蘇格蘭威士忌限定餐單,必嘗炭香熟成石蚌、西班牙牛柳!

  最近來到了中環一間主打以直火燒烤的餐廳 Fireside,率先品嘗城中知名 Home Chef - Christopher Ho 聯乘 Fireside 主廚 Miguel Gallo 配對著名蘇格蘭威士忌 JOHNNIE WALKER BLUE 炮製的期間限定餐單,由前菜到甜點都充滿著濃郁的煙燻香氣,度過了一個香氣四溢的晚上。

 

 

  在 Instagram 中又名 @Ho_la_ho_sik 的 Christopher 數年前由英國回歸香港,一邊從事醫療事業,一邊擔任家廚,曾經跟米芝蓮二星餐廳 Arbor 星廚 Eric 合作打造四手餐單,自己亦有幸品嘗,當時已經感受到 Chris 的烹飪技巧,擅長運用西式烹調手法處理本地食材,創造出一系列讓人感覺愉悅的美食。

 

 

  Fireside 剛開業時曾經到訪一次,主廚 Miguel Gallo 以各式原木材和備長炭來燒烤時令海鮮、優質肉類,甚至連蔬菜和麵包都以直火炮製,確立了餐廳與別不同的形象。

 

 

  是夜兩位名廚一起炮製共有6道菜的餐單,分別配對5款 JOHNNIE WALKER BLUE 蘇格蘭威士忌,一切來得充滿著期待。

 

 

  開始晚餐前先吃一點以直火烤出來的酸種麵包,外脆內軟的包身配合香氣十足的牛油,好吃得停不了口。

 

 

下頁即睇藍點牡丹蝦、北海道帶子、熟成石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Fireside #Miguel Gallo #JOHNNIE WALKER BLUE #Christopher Ho #中環 #北海道帶子 #藍點牡丹蝦 #炭燒美食 #熟成石蚌 #西班牙牛柳 #油封鴨 #蘇格蘭威士忌 #識食 #限定餐單 #飲食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