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7/01/2022

午市都品嘗到!五星大廚x本地Gin創意中菜:別具一格氈酒醉雞片、即席噴氈酒柚子蜜玉簪蝦球,散發醉意!

  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到訪位於金鐘港麗酒店的中菜廳「金葉庭」,早前來到晚餐,為的是品嘗餐廳跟本地釀製的知名氈酒品牌 Two Moons 緻月氈酒合作炮製的期間限定「香港緻月氈酒 x 金葉庭配搭精選」餐單,一切來得充滿期待。

 

 

  Two Moons 緻月氈酒是全港首個於本地設立蒸餾酒廠的氈酒品牌,是次餐廳主廚尹鐘耀師傅特別以Two Moons 兩款不同口味的氈酒入饌,全新創作出幾款色香味美的醉人菜式。

 

 

  用餐前先來一杯以 Two Moons Calamasi Gin 沖調出來的 cocktail,喝上一口,嘴巴中立即綻放出淡淡的四季桔香氣,清新怡人,立即喚醒沈睡了半天的味蕾。

 

 

下頁睇金葉庭四小碟、酸辣海鮮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餐單 #氈酒入饌 #柚子蜜 #Two Moons #酒香 #緻月氈酒 #蝦球 #午市 #醉雞片 #金葉庭 #港麗酒店 #中菜 #餐廳 #氈酒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