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7/01/2022

Rosewood中菜廳心思賀年菜!手工羊頭蹄法國鵪鶉花膠羹、有米富貴雞、瑤柱桂花手撕龍蝦

  向來喜歡春菜,甫一看見餐單上有魚腐瑤柱蝦乾菊芋春菜煲,立即滿心歡喜,要知道製作充滿空氣感的魚腐,過程絕不簡單,跟用瑤柱、蝦乾餚煮出來的鮮甜湯頭配在一起,好吃得念念不忘。

 

 

  有米富貴雞又是一道考功夫菜式,李師傅先把原隻龍崗雞拆骨,再把松茸、瑤柱、白菌、杏鮑菇、蟹肉和炒香了飯粒釀入雞殼裡面,之後用荷葉包裹,面層再舖上麵粉,放入焗爐焗至堅硬,上菜時用鎚仔把外層扑開,再攤開荷葉把雞肉和飯粒上碟享用,吃時雞肉軟嫩,飯粒吸收了各樣食材精華,每一口都是美味。有米富貴雞還可以外賣回家,隨雞附送鎚仔,在家也能扑出真情趣。

 

 

  過年當然少不了蘿蔔糕和年糕,兩款糕點都來得色香味美,尤其喜歡充滿蔗糖香氣的年糕,質感軟滑可口,送禮自用一樣歡喜。

 

 

  另一款甜點是李師傅親自席前炮製的薑汁撞奶,薑的辛香和鮮奶的滑溜完美搭配,最後還有精緻的蛋撻仔作結,為是日午餐劃上甜蜜句號。

 

 

  是日餐單是李師傅為我們特別配搭,人均消費大約每位 $1,800,預祝大家新春愉快。

 

彤福軒

地址:香港瑰麗酒店5樓

電話:3891 873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彤福軒賀年菜 #賀年菜 #彤福軒 #瑰麗酒店 #瑰麗酒店賀年菜 #中菜 #羊頭蹄法國鵪鶉花膠羹 #富貴雞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