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5/02/2022

燗酒魔法師掌舵!上環巷弄尋Sake Pairing Omakase!當造柚子白子、醉香箱蟹,配特別清酒,9道菜驚喜連連

  第六道菜是賣相精緻的醉蟹,五鳩先生選用香箱蟹入饌,先把蟹肉拆出,再釀入百合根、松子和米飯,吃時蟹香四溢,口感豐腴;配上隆(神奈川)純米大吟釀 Alc.17% 2019-20,溫度13度,選用播州山田錦米釀造,米香豐盈,跟同樣鮮甜的香箱蟹構成了完美的組合。

 

 

  第七道菜是甘鯛魚,配上日本頂級的唐墨烏魚子,配菜有辣味蓮藕和椰菜,吃時甘鯛魚皮脆肉嫩,烏魚子來得風味十足;配襯竹雀(岐阜)山廢純米吟釀生 Alc.16% 2019-20,溫度48度,用上加熱的生酒配襯,48度的竹雀讓原來不察覺的甜味變得突出,酸甜味道的平衡來得剛剛好,跟甘鯛魚和烏魚子都匹配非常。

 

 

  第八道菜是鴨麵,鴨肉入口充滿鴨脂香氣,麵條幼滑,配合溫暖的湯頭,吃罷,暖身又暖心。

 

 

  第九道菜是甜點,餐廳準備了伯爵茶雪糕,配上迷你朱古力蛋糕和日本草莓,看著也覺興奮,吃時再注入鳳凰美田草莓酒,吃得一嘴甜蜜,溫馨滿載。

 



GODENYA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82號

訂座:6713 5917(WhatsApp)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飲食 #識食 #日本菜 #廚師發辦 #Omakase #清酒 #白子 #醉蟹 #燗酒魔法師 #Food Map #中環 #GODENYA #2022 Hong Kong Tatler Best restaurant Top20 #晚市開餐推介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